焦头懒鹅

关你屁事,关我屁事

老板好凶哭唧唧
这『美国队长』也太……
不不不吧唧不能是这样的!

摩城魅影:

成功完成384次健身训练!
跑去昨天闺密请客的咖啡馆点了“美国队长”。
今天店员做的“美国队长”更加触目惊心。
这哪里是美国队长,这就是“美国队长3”,白茫茫,冷冰冰,一摊血……
所有心酸在里头,还加点龙舌兰酒……
后味苦涩不堪……
我:老板,这饮料干嘛起“美国队长”啊,完全不像他的标志啊∠( ᐛ 」∠)_。
老板:呵呵,我女朋友发明的,本来叫什么“冬兵”,买的人不多,就改名‘美国队长了。
我:那啥……你女朋友微信我能加一下吗?
老板:Ψ(◣㉨◢)不行!
我:好吧……打包带走可以吗……

评论

热度(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