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头懒鹅

关你屁事,关我屁事

(德哈)论HP与小时代的契合性

Дальний Восток:

开年大戏《魔法时代》


 


导演兼制片:korauftay


 


主演:当红小生哈利波特,德拉科马尔福,霍格沃兹众等


 


BGM:我好想你——苏打绿  (小时代主题曲)


 


人物,台词分别属于罗琳,四娘。纯属恶搞,如有雷同,那就对啦!


 


0


(哈利旁白)我们活在浩瀚的宇宙里,漫天漂浮的宇宙尘埃和星河光尘,我们是比这些还要渺小的存在。


 (赫敏旁白)当青春变成旧照片,当旧照片变成回忆,当我们终于站在分叉的路口,孤独,失望,彷徨,残忍,上帝打开了那扇窗,叫做成长的大门。


 


1


(赫敏)这是我的好朋友卢娜,她既有艺术气质,又有美艳皮囊。


 


2


(罗恩)你之所以能够这样无所谓说钱不重要,那是因为你从来没有过过没有钱的日子。没有物质的爱情只是一盘沙。


 


3


(哈利)一个人身边的位置只有那么多,你能给的也只有那么多,在这个狭小的圈子里,有些人要进来,就有一些人不得不离开.


 


4


德拉科用力的甩上门,走了两步之后转身一脚,重重的踹在内扇价值 19 万的雕花木门上。


 


5


德拉科盯着结冰的黑湖,非常清醒地撩了撩他刚刚找沙宣来霍格沃兹讲课的法国顶级造型师剪的刘海。




6


(哈利)「我并不是因为你从小就有马车接送而喜欢你,我也不是因为你的蜂蜜公爵限量糖果而喜欢你,我更不是因为你送了我龙皮的靴子而喜欢你。就算你没有一分钱,我也喜欢你。」


 


 7


他(德拉科)甚至做好了以后都和格兰芬多们一起睡五人寝的心理准备。


 


 8


(哈利)我坐在他们对面的位子,看着面前这三个都长着非正常般美貌面孔的人(马尔福一家),轻声谈笑,偶尔尖酸刻薄的讽刺别人,顺带着一张带有贵族哥特气质的苍白的脸,看上去就像是一部描写上流社会的英剧般散发着致命的吸引力。


 


9


卢修斯摘下墨镜,眨动着他那长得离谱的金黄色睫毛,无辜地说:「你别问我,我只看得懂合同。」停了停,「还得是拉丁文的。」


 


10


(哈利)「如果此刻一把钢刀架在你的脖子上,有两个选项让你选择,你会选去陋居,还是麻瓜界?」


 


「有『动手吧,砍死我』这个选项么?」德拉科视死如归,一脸忠烈。


 


11


(德拉科对斯莱特林)「你知道么,麻瓜们太可怕了,那边的人们全部都穿着裤子,他们没有人穿袍子!他们把腿密不透风地包起来了!」


 


 12


(哈利)感谢那些在我背后说我坏话和骂我的人,也感激那些嫉妒我的人,你们简直比我爸妈还关注我的点点滴滴,真是谢谢你们了。


 


 13


(赫敏)「逗号和句号可以表现出我们的冷静和有条不紊,任何时候我们都被设定成这样!所以你只能优雅的说『斯内普教授,地震了,请现在离开办公室』,而绝对不能说『快跑啊!地震啦!』」


 


 14


(金妮对德拉科):你明知道我喜欢哈利还背着我跟他好,你是想看我笑话想羞辱我是不是?你长得漂亮,喜欢你的女人多得是,可是我只有一个哈利啊!你为什么要跟我抢!


 


15


(德拉科)对不起是我不对


(哈利)你不对 你马尔福怎么会不对?你不是永远都对么? 当我绝望发疯,痛苦麻木的时候 ,当你嫌弃我浑身都臭的时候你有过半点内疚么?你哪怕有过一秒心疼么


(德拉科)我比谁都心疼


(哈利)我丢了饭碗谁管我?


(德拉科)我管你!


(哈利)那你能管我一辈子吗


(德拉科)我可以!


(哈利)我不可以!


(德拉科)你什么价值?你什么价值?你的价值就是一辈子当个乖乖听话的小傲罗,你的价值就是被人利用,你的价值就是被人骗了感情一脚踢开之后还不是只会哭着来求我!


你是为了一个女人!你以为你还是一个十几岁大的小男孩,一个女人比天大,没有女人你就活不了啦!你就活该被女人折磨被女人甩,被秋张甩完被韦斯莱甩!‍


  


 16


(赫敏形容斯内普)他想在爱里活下去,活得比爱更长久,活成爱情本身。


 


17


(邓布利多)每个人都要有一次被原谅的权利。


每个人,包括我自己,都有愚蠢透顶的时候。


 


18


(伏地魔)你可以嘲笑我年少轻狂,我会告诉你什么叫胜者为王


 


19


(赫敏结束语)也许我们最终都会成长为自己曾经最讨厌的模样。


 


 


没有人能够永远年轻,但永远有人正年轻着。


 


 


黑暗无边,与你並肩。


 



评论

热度(48)